星梦hp设定企划

设定属于罗姨,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背景图片是都寂的宣传图,w,用自己的图不怕因为侵权被打【等等???】

 

【第一章】再见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BY.耶烟

九月一日,国王十字车站。

  时隔一年,又回到了最初的地方,霍格沃茨。熟悉的9 3/4站台,熟悉的红色快列车,熟悉的吵闹声,一切好像和自己离开的时候没什么两样,又好似截然不同。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小心翼翼的扶好装猫头鹰的笼子,柯萝娜一步步的挪到列车门口,费力的挤过拥挤的人群。现在的她只想快点找到合适的位置坐下,顺便打听一下自己不在的时光里霍格沃茨发生了什么值得关注的事情。

  柯萝娜曾经是霍格沃茨四学院中拉文克劳的学生,出于某些原因,中途转学的她回来后选择作为一名格兰芬多四年级插班生重新认识这所自己已经待了两年的魔法学校。为了找到母亲顾诗曼死去的真相,她换了一副容颜,也抹去了自己原本的身份,告别了自己的过去。

  “劳驾,让一让。”费力的抬起箱子,柯萝娜开始四处寻找空余的隔间。尖叫的猫头鹰,硕大笨重的行李箱,叽叽喳喳讨论着新学期的巫师们,还有笑容可掬的售物员将列车过道堵的水泄不通。她纳闷的看着一群群面色潮红,吵闹不休的女生,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她们堵得那个隔间是各学院级长的专属隔间,但是她们之中好像没有一个是级长。隐隐的只能听见那边的女生们在争执着什么。.

  “应该让我去送礼物!我可是格兰芬多的学生!”高个子女生喋喋不休地说道。

   另一个女生似乎对这套说辞不感冒:“得了吧,我还是赫奇帕奇魁地奇球队的找球手呢!而且上一次就是看在你和学长一个学院的份上让你去送的圣诞节礼物!”

  “那是圣诞节!都多久之前的事了,你说它干嘛!”

  “那你也是送过了!我都一次也没有亲手给过龙学长礼物呢!”旁边一个娇小的女孩插了进来,从她早早换好的校服来说,应该是拉文克劳的低年级学生。“不过你们说白学长会不会和龙学长一块来?上次我就在学校里撞见他们一起走呢。”

  “一起走?我们级长为什么会和格兰芬多的学生一起走?”最中间一名斯莱特林的女生冷哼了一句,好不理会旁边向她使眼色想让她说话温和点的同伴。

  …….看这样子她们等的人应该是格兰芬多的级长和斯莱特林的级长,可什么时候当级长这么受欢迎了?柯萝娜努力的思考这两位级长的长相,却死活想不起来,甚至自己是否对他们有印象还不能确定。闭眼摇了摇头,柯萝娜索性不再想这场无聊的闹剧,在级长专属隔间的附近找到了一个空余的隔间坐下,温习着自己的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