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hp设定企划

设定属于罗姨,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背景图片是都寂的宣传图,w,用自己的图不怕因为侵权被打【等等???】

 

【第五章】被排挤的女孩BY.耶烟

耶烟:


emmmm拖了一天又一天.......总算写完了,希望大家喜欢(有点拖剧情了,还望谅解)
若有问题,欢迎指正
 
 
“格兰芬多的学生?难怪会多管闲事。”为首的女孩皱皱眉,似乎是有些意外,眼眸中的不屑却并没有就此消散。“这事和你无关,别瞎搀和。”
金星不满的喵了一声,长长的尾巴一甩,前脚掌蹬住自家主人的胳膊想要下来。金郁弦努力的抚平心绪,右手将金星往左臂里圈了圈制止了她的行动:“不许你们欺负她!”
因为金郁弦的两肋插刀,几乎所有的注意力全都集中了过来,责骂声渐渐消失了,踉跄着跪坐在地上的瘦弱少女停止了颤抖,纤纤细手紧紧抓着有些破旧的长袍,低着头不再有任何举动。
“欺负?拜托,我们可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情。”谭美娇轻蔑的嗤笑道,“我们也没有拔魔杖,也没有用什么整人的道具,只是小小的‘提醒’她一下,仅此而已。”
“对于我们而言,只要不拔魔杖,其他的都好说,不是吗?”旁边的跟班骄傲的附和着,一边冷冰冰的撇了撇不敢抬头的少女。“赫奇帕奇的学生一个个都是废物,又没有伤筋动骨就在这里叫开了委屈。居然敢让白学长去扶,白学长也是你这样的巫师能碰的?真是当我们斯莱特林没人了!”
这群人的一轮抢白反倒弄得金郁弦有点不知所措。就在这时坐在地上的少女小声的说道,声音有些发颤:“不……不是的,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有想要接触他,想要去碰他的意思…..”
“没有?”谭美娇似笑非笑,“那你为什么要摔在地上?难道不是为了让白学长去扶你?还是说——”
她猛地俯下身子靠近那个羸弱的女孩:“——还是说你就是想当众摔在地上,赚取点他人的注意力,和别人同情的目光?”
“这话就有点过分了吧?有谁会愿意去做这样的事情啊!”顾不得在自己怀里拼命挣扎的白色斑纹猫,金发少女有些生气地说道,“请注意你的措辞,哪怕是不拔魔杖,这样也是不被允许的.。”
话音未落,金郁弦趁机分开人群,右手牢牢地拽住女孩的胳膊开始向着包厢所在的方向跑去。
“哎…….哎哎哎?!”
“快点,趁她们不注意赶快到包厢里去,要是被他们发现了就惨了!”金郁弦小声解释道,“先躲过这一劫再说!”
“可是哎对不…….啊!”因为跑的太快而不停地撞到人的金郁弦没工夫道歉,反倒是的少女想要说声对不起却一次又一次地被撞的喘不过气来,面色潮红心跳也愈加频繁。“可是那个…..我……我不能……剧烈运动……”
“哎?……那我们…..慢一点……?”金郁弦有点不确定的说道,回头望了眼其实离得并不特别远远的人群。“可是……她们已经缓过神来开始追了……”
“喵。”金星终于趁着自家主人的一个不注意抽出了脚掌,轻灵的从金郁弦的怀中一跃而下,灵巧的开始在人群中穿梭起来。现在的人比方才少了很多,但还是有些拥挤。金星也不躲闪,朝着固定的方向疾驰,导致不少人不得不为她让路,一时间走廊里人仰马翻,大呼小叫声不绝于耳,弄得金郁弦哭笑不得。不过这样确实快了不少,即使稍微放慢一下脚步也不必担心短时间内追兵的问题了。
走廊里,白色的娇小母猫在前,金发少女拉着浅樱发色的少女在后,穿过了一节节的车厢,到了柯萝娜所在的地方。
“砰”的关门声引起了柯萝娜的注意 刚刚就听见外面沸反盈天的喧嚣声,吵得人发晕。自己走后过了好久也没见到金郁弦回来,不会是出了什么事情吧。想到金郁弦那个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性子,柯萝娜既好笑又无奈。可是自己有什么资格这样想呢,过了这么久,自己依旧没有改掉为郁弦着想的习惯啊。
金郁弦的声音将柯萝娜拉回了现实:“娜…..娜娜,快帮帮我!”
娜、娜娜?!
什么时候咱俩就这么熟了?还娜娜…….看在旁边还有一位不认识的少女的面上,柯萝娜只是在心中暗暗吐槽,没有真的说出来:“怎么了?外面出了什么事变得这么吵?”
“啊哈哈哈…..”金郁弦略微有些尴尬的挠挠头,“这个好像是我们惹起来的……都怪金星跑太快了…….”
…..金星跑太快?低头看了眼不知什么时候爬到自己腿上开始打盹的懒洋洋母猫,柯萝娜似乎察觉到了金郁弦随着自己视线的转移而引发的心虚之情。合上书本,她看着那个一直躲在金郁弦身后的赫奇帕奇少女:“到底是怎么回事?”依稀记得刚刚倒在地上被斯莱特林级长扶起来的人好像就是眼前这位吧。当时看上去郁弦并不认识这位啊,还是说,真的出了什么事情?
“有一群斯莱特林的学生欺负她,我就直接把她带到这边来了……啊!”好像是突然明白过来了,金郁弦可怜兮兮的看着柯萝娜,“那群人就在后面…..娜娜快帮我们掩饰一下,我还不想刚开学就出问题啊。”
…….你也知道啊。无语的叹了口气:“问题是我怎么帮你啊?”
“……呃,直接出去说没看见?”
“……”还有救吗我的郁弦啊……这不是明摆着的此地无银三百两嘛……
突然间怯生生的少女轻轻地吐了几个音节:“那个,谢谢你帮了我。”
除去那微微的颤音,她的声音很好听,有些甜美有些空灵,仿佛天使的音色。如果唱起歌来,想必也是如同天籁的存在吧。她的眼睛很澄澈,却也带着一丝怯懦。只是她的长袍看上去有很多褶皱,就好像是拽了好久而造成的。在长袍右胳膊肘处,有一处长长的裂口。短短的头发此时看上去有点乱,大概是因为刚刚跑的稍快一点了吧。
柯萝娜一挑眉:“这又是怎么回事?好端端的衣服怎么破了?”
“啊…..”她有些慌乱地低下了头,“我好不容易买到的长袍…..怎么会…..”
好不容易?                               
“恐怕是你倒在地上是弄上的吧,没想到会破的那么长。”金郁弦有些心痛的看了看,“那群纯血统真是太过分了。”
“纯血统?”柯萝娜立刻理解了金郁弦话里的意思,“欺负她的是那群纯血统的保守党?”
“恐怕是的。为首的那个我很眼熟,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她应该叫谭美娇,算得上是个顽固的保守主义者,据说特别讨厌麻瓜出身的巫师。”说到这里,柯萝娜明显的看到短发少女抖了一下,不经意间露出了自己的恐惧。
讨厌麻瓜出身的巫师?所以说……
“你,是麻瓜出身?”
“啊!是,是的。”听见柯萝娜的疑问,她的声音渐渐地低了下去,“我的爸爸妈妈…..都是麻瓜。”她害怕的低着头,不敢去看另外两个人脸上的表情。
她们会排斥我吗……会因为我的出身而后悔救我吗……她不敢再这样想下去。
“我知道了。”有些压抑的包厢内,一个声音冷冷的响起。柯萝娜一把拉开了包厢的门,回过头来对着还处于发蒙状态的两人说道,“你们在这里待着别动,我去把那些人引开。”
“哎……..哎哎哎?!”